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石家庄2020年二级建造师报名会暂缓吗?大概什么时候报名?

2020-02-14 16:5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有地区的二级建造师报名工作都已暂缓,那石家庄2020年二级建造师报名会暂缓吗?大概什么时候报名呢?

2020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报名条件

目前,河北地区还未正式通知2020年河北石家庄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是否会推迟。

参考2019年河北石家庄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报名条件:

2019年河北石家庄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2019年2月26日至3月11日17时

2019年河北石家庄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

一、考全科:

凡遵纪守法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可报名参加二级建造师全部科目考试:

(一)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等专科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与管理工作满两年;

(二)具备其他专业中等专科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与管理工作满5年;

(三)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与管理工作满15年。

二、部分科目免试:

(一)符合有关报名条件,取得建设部颁发的《建筑业企业二级项目经理证书》,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可免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科目。

1、已取得工程或工程经济类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

2、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

(二)符合有关报名条件,取得建设部颁发的《建筑业企业一级项目经理证书》,并具有中级以上技术职称,或取得一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可免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科目。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建设工程教育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高频考点系列免费直播进行时,在家也能免费学!

二级建造师高频考点免费直播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