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江西省2020年二级建造师专业工作年限至2020年2月底

2020-02-21 12:4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江西人事考试网发布《关于做好江西省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期限计算、专业工作年限计算,均至报名结束当月底止(2020年2月底)。
  凡符合原人事部、原建设部《建造师执业资格制度暂行规定》(人发〔2002〕111号)规定的人员,并以工程建设类企业或个人名义缴纳6个月及以上基本养老保险,均可参加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
  本次考试分为考全科(即考3科)免试部分科目(即考1科或考2科)和相应专业考试(即增项考试)3个类别。
  (一)考3科的条件。凡遵纪守法,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等专科以上学历(附件4)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在网上报名选择“考试级别”时,应选择“考3科”。
  2019年已经参加了考试且通过了1科或2科的人员,在网上报名选择“考试级别”时,均应选择“考3科(即没有免试科目)”,不得选择考试级别“考1科”或考试级别“考2科”,且要填报档案号,否则,考试成绩无效。
  (二)免试部分科目条件(考1科或考2科)对已取得建设施工二级及以上资质项目经理证书,符合报考条件并满足下列条件之一的,可免试相应科目:
  1.考2科条件。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可免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科目,只需参加《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2个科目的考试,在网上报名选择“考试级别”时,应选择“考二科”(即有1科免试)
  2.考1科条件。取得施工一级资质项目经理证书,并具有中级及以上工程或工程经济专业技术资格;或取得施工一级资质项目经理证书,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的,可免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2个科目,只需参加《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的考试,在网上报名选择“考试级别”时,应选择“考一科”(即有2科免试)
  (三)增项(即相应专业)考试条件。对已取得我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的人员,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参加二级建造师相应专业考试。相应专业报考按新应试人员处理,使用新的档案号。

  推荐阅读:关于做好江西省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

2020年全国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及报名入口【汇总】

2020年全国各地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汇总表

二级建造师报名哪些地区不限专业、不限学历、不限工作年限?

  由于疫情的原因,不排除推迟报名时间的可能,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栏目,关注二级建造师微信公众号、加入二建微信交流群,我们会及时分享考试信息!

二建微信交流群

  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实务案例公开课免费直播进行时,每天一小时,老师带你攻克实务。

  在家安心学习,早日通过考试!

二级建造师实务公开课

先报名,再听课,好课不错过!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