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二级建造师百天冲刺计划(通用版)

2020-02-20 19:3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二级建造师百天冲刺计划(通用版)

建设网课程各阶段课程规划比较明确:基础精讲课程35h左右,习题强化课程15h左右,冲刺串讲课程5h左右。

考试一百天大约3个月时间,可以根据课程分为3个阶段。

第一个阶段:

一个月完成精讲课程(管理一周/法规一周/实务一周+复习一周),可能有些同学会觉得一周学习一本书比较难,但是请注意:每科目课程35h,平均一天学习5h左右,相当于2-3部电影时间。而且很多常识性的知识点,相信你一学就会啦。 第一阶段最后一周用来复习,为第二阶段习题强化做准备。

第二阶段:

一个月完成习题强化课程和习题练习(管理一周/法规一周/实务一周+复习一周),有些同学会说,为什么少了一半课程还要花费这么多时间呢?强化阶段是关键阶段,这个阶段一定要学好,学会,学明白,有助于后期学以致用,灵活的应对考试。

特别注意:在强化阶段发现自己的薄弱点,要及时学习精讲知识点强化提高。第二阶段最后一周可以做一套,网校网站都有,检测自己的掌握情况和不足。

第三个阶段:

冲刺前行,这个阶段心理波动会比较大,务必记住:尽自己最大努力,结果随缘,有不明白的地方及时和老师或同学沟通交流,切忌焦躁。该阶段重点复习高频考点-重难点-薄弱点,已模拟题和定期检测自己,至少做3套试卷(但不要连续做,每一套做完进行分析评价和复习,让每一套纸卷作为指引你前行的阶梯)。

最后,披荆斩棘,带着知识和能量进入考场,只做最好的自己,不做最完美的自己,先易后难,逐个突破,轻松迎战。

建设工程教育网伴您前行,祝您逢考顺利考试,心想事成

更多免费课程:实务案例特训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