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 正文

二级建造师考试沥青混合料面层施工质量检查与验收

2018-12-26 10:54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二级建造师考试水泥混凝土面层施工质量检查与验收,现在的竞争压力这么大,同样的在二级建造师考试中,也是压力很大的,所以在备考考试的时候,一定要努力啦!为了帮助小伙们,接下来小编带大家学习二级建造师考试水泥混凝土面层施工质量检查与验收。

  知识点:沥青混合料面层施工质量检查与验收

  一、住建部颁发的市政行业标准-《城镇道路工程施工与质量验收规范》CJJ 1—2008

  (二)施工质量检测与验收一般项目:平整度、宽度、中线偏位、纵断面高程、横坡、井框与路面的高差、抗滑七项。

  (三)沥青混合料面层施工质量验收主控项目:原材料、混合料,压实度,面层厚度,弯沉值。

  三、公路行业标准-《公路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 第一册 土建工程》JTG F80/1

  (二)压实度为关键实测项目,各等级公路均应达到试验室马歇尔密度的96%,或试验段密度的98%,或最大理论密度的92%。

  (三)平整度也为关键实测项目。

  建设工程教育网2019年二级建造师新课已开通,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直达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进步,取证必修课!

  相关推荐:

  全国各地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考指南

  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汇总(含分数线)

  全国2018年二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及公告汇总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