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 正文

二建施工管理知识:涉及项目经理的内容

2017-07-24 15:1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1.项目经理应为合同当事人所确认的人选,并在专用合同条款中明确项目经理的姓名、职称、注册执业证书编号、联系方式及授权范围等事项;项目经理应是承包人正式聘用的员工;项目经理应常驻施工现场,每月在施工现场时间不得少于专用合同条款约定的天数;项目经理不得同时担任其他项目的项目经理。

2.承包人应向发包人提交项目经理与承包人之间的劳动合同,以及承包人为项目经理缴纳社会保险的有效证明。

3.承包人需要更换项目经理的,应提前14天书面通知发包人和监理人,并征得发包人同意。未经发包人书面同意,承包人不得擅自更换项目经理。

4.发包人有权书面通知承包人更换其认为不称职的项目经理,通知中应当载明要求更换的理由。承包人应在接到更换通知后14天内向发包人提出书面的改进报告。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嘿哈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