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 正文

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点汇编电子书开始预售

2017-08-18 16:50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为帮助广大考生在有限的时间里对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进行高效复习,建设工程教育网以考试大纲为基础,以考点重点为主线,以经典例题为实体,对教材中的重要内容进行精华提炼,精心编写、全新推出《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考点汇编电子书》,目前预售购买通道已经开启,广大学员欲购从速!尽早备考,拿下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势在必得!下载电子书app,免费试读>>

书名

价格

预定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20元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20元

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

20元

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与实务

20元

市政公用工程管理与实务

20元

公路工程管理与实务

20元

机电工程管理与实务

20元

图书介绍:

一级考点汇编电子书图书介绍:

为帮助广大考生对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进行有效的复习,建设工程教育网特组织二级建造师考试辅导网校老师,凭借多年辅导经验,以教材和大纲为蓝本,在分析历年试题的题型、命题规律和考试重点的基础上,精心编写此套电子丛书。

本电子丛书分为两部分,一部分为考点精讲及经典例题,一部分为全真模拟试题及答案解析。

本电子丛书对近10年的试题以及考试大纲进行了认真的研究与分析,重点体现历年的高频考点,并对教材中的重要内容进行深刻的讲解。本电子丛书的最大特点就是将各科目的重要考点进行高度提炼,并明确考点的考频指数,深度明确,针对性强,便于考生能够快速的捕捉到考试的重点。电子书将于考试结束后一周关闭。

买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点汇编电子书,赠送2017年二级建造师考点汇编电子书。

  说明:因电子书需下载后进行阅读,故购买后不予退换,请购买前先试读!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Jsgcjyw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