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 正文

2018二建水利复习:水利工程中建筑景观设计研究

2018-02-02 17:34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随着国家的发展和经济力量的强大,还有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民的欣赏能力也随之提高。水利旅游业的发展是必然的。这是社会进步的表现,是社会的产物。水利工程中对建筑物的高标准的设计,其实就为了发展水利旅游业。我们国家要把水利工程实际和景观设计共同发展,两者都是利国利民的工程。可以带动各部门协调与沟通。而且需要个专业的人才,那么也可以带动各类型的人才就业。有些工程还成为了很有名的旅游景点,像三峡水电站,每年的旅游业的收入也是和好的,所以水利工程中的建筑景观设计的投入是必要的。

水利工程中建筑景观设计可以反映一个国家的政治和文化,还能反映一个国家的人民生活水的高低,还能体现一个国家人民的素质和审美的能力,它具有一定的历史意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Jsgcjyw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