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 正文

建筑工程施工技术: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污染控制的有关规定

2015-01-26 13:28  来源:来源于网络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污染控制的有关规定

  一、总则

  (1)受控制的室内环境污染物有氡(Rn-222)、甲醛、氨、苯和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TV0C)。

  (2)民用建筑工程根据控制室内环境污染的不同要求,划分为以下两类:

  1)工类民用建筑工程:住宅、医院、老年建筑、幼儿园、学校教室等;

  2)Ⅱ类民用建筑工程:办公楼、商店、旅馆、文化娱乐场所、书店、图书馆、展览馆、体育馆、公共交通等候室、餐厅、理发店等。

  (3)民用建筑工程所选用的建筑材料和装修材料必须符合规范的有关规定。

  二、材料

  (一)无机非金属建筑主体材料和装修材料

  (二)人造木板及饰面人造木板

  (三)涂料

  (四)胶粘剂

  (五)水性处理剂

  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用水性阻燃剂(包括防火涂料)、防水剂、防腐剂等水性处理剂,应测定游离甲醛的含量,其限量应符合表2A332051-10的规定。

  三、工程施工

  (一)一般规定

  (二)材料进场检验

  (三)施工要求

  四、验收

责任编辑:亮亮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