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 正文

2016二级建造师“我的题库” 随学随练 全面提升应试能力

2015-07-16 10:35  来源:建设工程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选报建设工程教育网2016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网上辅导课程,学员可以通过随课赠送的二级建造师考试“我的题库”,进行课后随堂练习、基础阶段、提高阶段等全方位同步练习,高含金量模拟试题,直击命题精髓。在做题过程中,如有任何疑问,可通过“答疑板”在线提问,通过这些习题的练习,可以巩固新鲜的记忆,弥补自己的缺漏。

  操作流程:

  登录“我的网校我的家”→点击“题库”→进入“我的题库”界面→进行练习

“我的网校”界面

  不同阶段的练习:

  自助练习:根据该章知识内容,精编适当数量题目,检测学员对该章知识的掌握程度,达到自我检查的目的。

  知识点测试:详细概括章节重点、难点、易错点,提升考试准确精度。

  单元测试:整体知识的测试,使整个知识框架更为清晰,易懂,非常适合学员快速提高应试能力。

  功能介绍:

  试题收藏:收藏有代表性的试题,举一反三,融会贯通,提高复习的效果。

  错题中心:通过对错题进行归纳分析,使得学习重点突出、学习更加有针对性。

  在考前可以重点做“题库收藏夹”和“错题中心”收藏的试题。

  总之,在学习过程中,适当地做一些典型的习题是考试成功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光靠记忆和理解是远远不行的,通过做题掌握教材中的重点内容,总结考试的重点和规律,发现自身的薄弱环节,从而提高学习成绩。除了以上提到的随课赠送的“题库”,还可以通过每日一练等网校产品提供的习题进行练习。

责任编辑:youyou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