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 正文

2017二建市政知识:太阳能热水器的优点及适用范围

2016-10-20 10:34  来源:来源于网络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太阳能热水器是利用太阳辐射的能量通过接收器将它转换成热能,冉利用该热能将水加热供给用户使用的一种设备。

  在自然界,太阳能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能源,它不需任何燃料、电能就可满足人们的日常需要。人们为了更好地接收太阳的能量在不断地研究和试验.并制作出多种类型的太阳能接收器,例如池式、袋式、筒式、管板式等多种形式。

  作为太阳能热水器,它具有无污染、省能源、构造简单、运行安全、维修方便并节省运行费用等优点,是一种特殊的产生生活热水的方式。但太阳能热水器受到气候、地理位置和季节的限制,有些地区有部分时间不能运行,当需用热水量较大时,初投资费用较大,接收器布置较困难。

  太阳能热水器适合于燃料供应困难或日照时间较长、光照强度较大的地区使用。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大明白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