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 正文

2017年二级建造师《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基础班课程开通

2016-11-10 18:0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2017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基础班课程已经开通,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辅导基础学习班按照教材章节体系全面讲解,结合各章节历年考情分析、重难点以及典型例题进行系统解析,帮助考生循序渐进掌握知识点、全面夯实基础,学习有条理,备考更轻松!点击了解更多招生详情>>

2017年二级建造师《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基础班课程免费试听:

2017年二级建造师《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基础班课程开通

点击图片进入免费试听>>

  张福生老师介绍:

  工学硕士,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咨询工程师、高级工程师,长年从事建筑类考试辅导工作,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与实践经验。尤其擅长一级建造师《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和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土建)》两个科目的辅导,张老师授课逻辑性强、重点突出,讲解细致、深刻透彻,善综合、分析、归纳总结,深受广大学员的欢迎。

网校2016年二级建造师考试辅导效果显著 好评如潮

  学员二***:功夫不负有心人,只要努力了就有回报!学习了六个月,我今年一次性通过了。可以安心生娃了。考友们加油!感谢建设工程教育网!

学员eyue***:二建实务107分,终于都通过了,非常感谢网校老师,我会继续报名一建考试的。温馨提示:想考试通过,就要认真听课、认真看书,不付出就没有收获。再次谢谢网校老师!

学员m9865_***: 2016年第一次参加二级建造师考试,全科一次通过,管理92分,法规74分,实务94分,感谢建设工程教育网和网校的老师们!明年的增项、后年的一建考试,我依然会选择建设工程教育网。

   点击查看更多学员心声>> 

2017年二级建造师备考已经全面开启,网校辅导专家提醒广大考生尽早制定学习计划,同时结合网校考试辅导课程及辅导用书,高效备考2017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网校2017年二级建造师辅导开设了特色班精品班实验班销售火爆定制班最新添加不同辅导班次,更多选择,助力您2017年二级建造师考试!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大明白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