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 正文

2017二建施工管理知识:承包商的注意事项

2016-12-14 14:56  来源:来源于网络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考核指标要合理,指标达不到的赔偿费要合理;积极协助业主制定试验流程(或:规程、程序);不着急:对业主的拖拉不要着急,甚至不认真催促,原因见倒数第三点;要积极参与性能试验。如果平时没有起到很好的运行指导作用,这时候要积极指导,或者亲自操作;如果没通过:如果通不过,不要着急,进行修复;记住,不要因内疚而忘了要钱:修复缺陷的费用不能因质保期而全部承担,要按11.2修复缺陷的费用的规定处理;最终不能达标,还是不要着急,质保期如果不被延期的话,就一年;质保期可能被延期,最多到3年。

  另外,履约担保能否拿回来,也全看质保期能否顺利度过;某外企曾因未设整个合同的赔偿上限、没有戴这个帽子,差点赔得整个集团破产。教训:性能达不到,要赔钱;质保期终于混过去了,但是履约保函或质保金保函可能拿不回来;如果罚款没有上限,会赔得很厉害、很厉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大明白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