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 正文

2017二建市政工程知识:两股钢轨接头位置相错量规定

2016-12-15 15:05  来源:来源于网络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1)在国家铁路的正线和到发线上,直线地段应不大于40mm,曲线地段应不大于40mm加采用的缩短轨缩短量的一半。

  (2)在国家铁路的其他线和地方铁路、专用铁路、铁路专用线上,直线地段应不大于60mm,曲线地段应不大于60mm加采用的缩短轨缩短量的一半。

  (3)曲线尾剩余的接头相错量,宜利用钢轨长度偏差量在曲线内(困难时可延伸到直线上)调整消除。必要时,可在曲线尾插入1根相应缩短量的缩短轨。不得用调整轨缝的办法消除接头相错量。

  人工搬运钢轨距离不宜大于50m.倒运轨料的小平车,应有制动装置及2个以上的止轮器。

  连接钢轨时,必须按规定预留轨缝。各接头可先上不少于2个接头螺栓。待在直线上至少每隔6m,曲线上至少每隔3m固定轨距后,才准放行小平车送料。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大明白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