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 正文

2017二建建筑工程知识:重要物资储存库安全防范工程设计

2017-01-16 13:46  来源:来源于网络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1、适用于新建、扩建、改建的重要物资储存库的安全防范工程。

2、根据重要物资储存库的风险等级确定相应的防护级别。

3、设计重要物资储存库的安全防范工程时,建设单位应根据本规范提供相关的图纸资料,并结合实际情况提出防护需求。设计单位应和建设单位的需求,提出可靠、先进、经济和实用的设计方案。

4、重要物资储存库防护范围的划分。

(1)防护区:重要物资储存库库区周界线以内的区域。

(2)禁区:重要物资储存库库房(或部位、室、柜等)、监控中心。

5、现场勘察除应符合规定外,尚应符合下列规定:

(1)设置无线通讯系统时,应对使用区域内的场强进行测试和记录。

(2)应了解工程所在地的岩石(或砂石、土壤)电阻率。

6、安全防范工程选用的设备器材应满足使用环境的要求;当达不到要求时,应采取相应的防护措施。

7、安全防范工程设计时,前端设备应尽可能设置于爆炸危险区域外;当前端设备必须安装在爆炸危险区域内时,应选用与爆炸危险介质相适应的防爆产品。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大明白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