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交流

移动应用商店

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项目实战班直播时间表

2018-03-27 14:2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建设工程教育网为帮助广大学员掌握BIM知识,通过BIM技能等级考试,携手上海交通大学,开设全国BIM等级考试培训课程,其中,精品晋升班包含特色服务:项目实战班,为了学员更好的体验,解析项目案例,动画模拟演示,以直播的形式展开讲解。以下是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培训项目实战班直播时间表,请广大学员收藏时间表,及时参加直播。

  直播性质:购买BIM一级、BIM二级建筑专业、BIM二级结构专业、BIM二设备专业精品晋升班的学员,可参与本次直播课程。快速购课参与直播>>。特色通关班学员可补交差价升级至精品晋升班参与直播,咨询电话:010-82326699 / 400 810 5999

  直播次数:4次/月

  直播时间:5月5日、5月12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直播场次
直播时间
直播老师
直播入口
第一次
5月5日9:00-12:00
李老师
第二次
5月5日14:00-17:00
李老师
第三次
5月12日9:00-12:00
闫老师
第四次
5月12日14:00-17:00
闫老师

  注:考前串讲直播只针对网校购买精品晋升班付费学员开放!直播交流结束后,学员可登录我的网校我的家查看直播视频课件。

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一级精品班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二级精品班

  购买BIM一级精品晋升班、二级精品晋升班的学员,可扫码加入学员QQ群内,专业老师答疑,同学一起学习,备考不再孤单。

  相关阅读:

  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考前点睛班直播时间表

  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培训课程已开通招生

  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招生已上线,一睹师资风采!

  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火爆,哪些人员可以报考?

  BIM应用范围有哪些?BIM人才需求量大吗?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lala
使用流程
访问直播课程 —> 登录 —> 选择教室 —> 听课
最新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