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项目管理师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投资项目管理师 > 复习指导 > 正文

2015年投资项目管理师《项目实施》:债券的程序

2015-01-21 13:30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1)作出发行债券决议。具体决定公司债券发行总额、票面金额、发行价格;募集办法、债券利率、偿还日期及方式等内容。

  2)提出发行债券申请。应当向国务院授权的部门或者国务院证券监督管理机构申报,并报送公司营业执照、公司章程、公司债券募集办法、资产评估

  报告和验资报告。依照规定聘请保荐人的,还应报送保荐人出具的发行保荐书。

  3)公告债券募集办法。应当载明本次发行债券总额和资金用途、债券面额、债券利率、还本付息的期限与方式、债券担保情况、债券发行价格、发行

  的起止日期、公司净资产额、已发行的尚未到期的公司债券总额、债券的承销机构等事项。

  4)签订承销协议。公代销或者包销方式。

  5)交付债券,收缴债券款,置备公司债券存根簿。

  2.国际金融组织的贷款程序。

  ①提出计划,确定项目。

  ②组织专家,

  ③审议通过,签订贷款合同。

  ④工程项目招标。

  参加投标的国家,仅限于成员国。

  1.国际金融组织按工程进度发放贷款,并对贷款的使用进行监督。

  2.在建设项目所需物资确已成交后,国际金融组织才能将贷款直接付给供应商或借款者。

  3.国际金融组织还要对设备的招、投标合同的过程进行监督。

  4.派出检查团定期检查工程进度,了解是否严格执行了批准的贷款合同,确保资金按计划使用。

  ⑤项目投产后,做出后评价。贷款全部发放后1年左右,

  企业效益、社会效益、银行效益以及经验教训等

责任编辑:南瓜妹
班次推荐

4大班次+考前模拟题 提升学习效果;

经典班次组合 专家在线答疑!

特色通关班:当期考试结束后一周关闭
特色无忧班:报名或考试当期不过,第二年免费学

4大班次+考前模拟题+1套预测试题

智能交互课件 阶段测试点评!

精品通关班:当期考试结束后一周关闭
精品无忧班:报名或考试当期不过,第二年免费学

考前模拟题+2套预测试题+考前冲关宝典

名师定期直播 一对一跟踪教学

实验通关班:当期考试结束后一周关闭
实验无忧班:报名或考试当期不过,第二年免费学

考前模拟题+3套预测题+冲关宝典+考前重点

大数据分析小灶教学 私人定制服务!

定制通关班:当期考试结束后一周关闭
定制无忧班:报名或考试当期不过,第二年免费学

以知识点为单元 十分钟一堂课

智能交互课件 阶段测试点评

报同科目辅导 享7折优惠!

最新资讯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建设工程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联系方式:010-82326699 / 400 810 599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