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经纪人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经纪人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经纪人 > 复习指导 > 正文

2017年《经纪业务操作》基础课讲义:房源的获取渠道

2017-08-07 11:30   来源: 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 字体: 打印 收藏

建设工程教育网2017年房地产经纪人考试辅导基础班课程已开通!2017年房地产经纪人基础班课程梳理学习思路,明确各章重点,按照教材章节体系全面讲解,结合各章节历年考情分析、重难点以及典型例题进行系统解析,更有协会师资助力讲授,帮助考生摸清备考方向,赢在起跑线!点击了解招生详情>> 

2017年房地产经纪人时间为10月21日、22日,正在备考的小伙伴们准备好了吗!上战场需亮剑,备考怎能没有新版教材!为了广大考生能够更加顺利备考,建设工程教育网建筑书店提供2017年房地产经纪人正版教材销售渠道!新鲜出炉啦!!!【出炉啦】2017年房地产经纪人新版教材火爆销售中

  房源的获取渠道

  (一)直接(暖性)开发方式

  1.门店接待

  优点是面对面沟通方式容易给委托业主留下深刻印象、容易获得客户信任、获得房源信息较全面、为进一步服务做好铺垫。缺点是面对面沟通对房地产经纪人专业度要求较高,容易产生好则好,不好则坏的第一印象。

  2.社区活动

  依靠社区活动能有效贴近客户、尤其是贴近业主获得有效的房源信息。在社区开发方面,应遵循以下原则:

  (1)事先准备:对活动场地进行事先勘察和申请,提前准备好活动所需的道具和物料,如房源介绍表单、展板、名片、赠送礼品等。

  (2)周密筹划:对于活动的地点、时间,社区开发的形式,人员分工安排、活动预告宣传等都应该预先进行周密的筹划,以保证取得预期的活动效果。

  (3)避免扰民:社区活动的出发点,是为了以亲近社区居民的手段,应避免扰民以及保护个人隐私信息等,以免引起客户反感。

  购买2017年房地产经纪人课程即可获赠更多课程精彩讲义,还在等什么,快来点击报名吧>>

招生方案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Keppo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1年房地产经纪人新课已开通,网校总结多年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房地产经纪人考试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为帮助考生高效备战2021年房地产经纪人考试,打造全新课程套餐!立即查看>>

阅读排行

房地产经纪人招生方案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更多问题咨询客服

我要咨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