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经纪人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经纪人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经纪人 > 考试动态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17年度全国房地产经纪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通知

2017-08-04 14:18   来源: 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 字体: 打印 收藏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住房城乡建设部、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的考试计划安排,2017年度全国房地产经纪专业人员(房地产经纪人、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职业资格报名时间为2017年6月20日-7月31日。建设工程教育网鼓励广大房地产经纪从业人员积极报名参加考试,并努力做好考试服务工作。

  一、重视职业资格考试

  房地产经纪专业人员职业资格制度是培养、考核、推选、管理优秀房地产经纪从业人员的核心制度安排。国家设立房地产经纪专业人员水平评价类职业资格制度,面向全社会提供房地产经纪专业人员能力水平评价服务,纳入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制度统一规划。

  随着北京市存量房交易服务平台和经纪行业管理系统不断完善,房地产交易管理将与房地产经纪人员职业资格管理的联动进一步加强,经纪和人员的备案、房屋状况说明书和经纪服务合同的签名、房源信息和购房资格核验、服务合同和交易合同的网上签约等都与人员的职业资格挂钩。因此,房地产经纪从业人员应当充分认识职业资格的价值,珍惜考试机会,符合考试报名条件的,应尽早尽快报名参加考试;房地产经纪机构要从战略发展高度,重视房地产经纪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积极支持符合条件的员工参加考试。鼓励我会会员单位及有条件的房地产经纪机构,承担本机构参加考试人员的考试报名、考试用书、考试辅导等费用。

  二、考试相关时间安排

  1.考试报名时间:2017年6月20日-7月31日;

  2.交费起止时间:2017年6月20日-8月10日;

  3.机考练习时间:2017年9月21日-10月20日;

  4.打印准考证时间:2017年10月14日-22日;

  5.考试时间:2017年10月21日-10月22日;

  6.成绩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2日之前。

  三、做好考试服务相关工作

  建设工程教育网有优秀的师资,将集中力量,全力做好考试服务工作。

  一是提供考试咨询服务。考生可以通过电话、邮件、qq、微信等多种方式咨询考试相关问题,我会也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发布推送考试相关信息,集中解答考试热点问题。QQ群:495065007。考试服务电话:010-51881752、51881753、51881758、51881759。

  二是提供考试报名服务。为帮助考生提高报名效率,确保报名成功,我们整理了全国各地报名时间汇总。全国2017年房地产经纪人考试各省报名时间汇总

  三是提供考试用书服务。【出炉啦】2017年房地产经纪人新版教材火爆销售中

  四是提供考试培训服务。建设工程教育网集合行业优质师资,按照需求设置不同考试辅导班。快速购买课程,开启备考之路>>

  四、其他有关事项

  1、持有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颁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统一格式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房地产经纪人协理从业资格证书》的人员,参加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职业资格考试,可免试《房地产经纪操作实务》科目,只参加《房地产经纪综合能力》1个科目的考试。

  2、2017年6月20日起,可以通过中国房地产经纪人网()或者北京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网()登陆“全国房地产经纪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服务平台”(以下简称考试服务平台)进行报名。

  附件:关于2017年全国房地产经纪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lala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1年房地产经纪人新课已开通,网校总结多年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房地产经纪人考试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为帮助考生高效备战2021年房地产经纪人考试,打造全新课程套餐!立即查看>>

阅读排行

房地产经纪人招生方案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更多问题咨询客服

我要咨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