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备考资料 > 考试大纲 > 正文

2011年新版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大纲》汇总

2011-07-06 19:38   来源: 字体: 打印 收藏
编辑提示
  2011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大纲已于近期由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出版发行,新版《考试大纲》在2010考试大纲的基础上做了重新修订,修订个别文字后重新印制。
  网校“2011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网上辅导”现已开始招生,学员自付费之日起不限时间、次数重复点播学习,24小时权威专家在线答疑服务,机会难得,欲报从速>>
4、案例与分析
免费试听  
       
       
       
       
5、相关知识
免费试听

考试说明

  为了帮助广大应考人员进一步熟悉全国房地产估价师执业资格考试的内容和要求,并为命题提供更为具体的依据,现对考试的具体问题说明如下:

  一、考试目的

  为了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需要,提供房地产估价人员的素质,规范房地产估价市场,充分发挥房地产估价师在房地产市场管理中的作用,评价具有中国特色的房地产估价人才,实现我过房地产估价制度与国际惯例接轨。

  二、考试性质

  房地产估价师执业资格制度是一项适应市场经济发展需要的执业准入制度。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是国家设定的执业资格考试。凡通过全国统一考试成绩合格者,颁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用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房地产估价师注册证书》,可以以房地产估价师的名义从事房地产估价活动。获得房地产估价师执业资格,表明已具备承担经济专业技术中级职务的水平和能力。执业资格在全国范围内有效,单位可根据工作需要,按国家有关规定聘任经济师职务。

  三、考试内容

  全国房地产估价师执业资格考试共分为四个科目:房地产基本制度与政策(含房地产估价相关知识)、房地产开发经营与管理、房地产估价理论与方法、房地产估价案例与分析。四个科目全部合格即可取得房地产估价师执业资格。

  各科目考试大纲的内容,分为掌握、熟悉、了解三个层次。在考试内容中,掌握的部分约占60%,熟悉的部分约占30%,了解的部分约占10%.

  《考试样题》点击查看>>

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

报考指南

房地产估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考前1-2个月

  • 大纲 / 教材

    考试报名前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11月9-10日

  • 考 试 成 绩

    2024.1.5公布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赵占香 房地产估价原理与方法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