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监理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荆门2012年监理工程师现场确认时间为3月1日-9日

2012-02-15 17:30  来源:荆门人事考试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关于2012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全国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全国注册税务师执业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后现场确认时间的通知

各位考生:

  2012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2012年2月13日9:00-2012年2月17日16:00(湖北人事考试网报名,逾期不安排补报)。 请各位考生在网上报名后打印报名表格,经有人事档案管理权限的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人事档案代理机构)审核同意(盖章)后,持有关证明材料(身份证、学历或学位、职称证、从事专业工作年限证明等)原件,到建设主管部门(荆门市建设委员会建管科)和市职改办(原劳动局大厦六楼)进行资格审查(盖章)后,于3月1日-9日(双休日除外)携带报名表格到荆门市人事考试中心办理现场确认并缴费,逾期不予受理。

  2012年度全国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2012年2月13日9:00-2012年2月17日16:00(湖北人事考试网报名,逾期不安排补报)。 请各位考生在网上报名后打印报名表格,经有人事档案管理权限的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人事档案代理机构)审核同意(盖章)后,持有关证明材料(身份证、学历或学位、从事专业工作年限证明等)原件,到荆门市环保局(荆门市环保局人事科)和市职改办(原劳动局大厦六楼)进行资格审查(盖章)后,于3月1日-9日(双休日除外)携带报名表格到荆门市人事考试中心办理现场确认并缴费,逾期不予受理。

  2012年度全国注册税务师执业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2012年2月13日9:00-2012年2月17日16:00(湖北人事考试网报名,逾期不安排补报)。 请各位考生在网上报名后打印报名表格,经有人事档案管理权限的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人事档案代理机构)审核同意(盖章)后,持有关证明材料(身份证、学历或学位证、从事专业工作年限证明等)原件,到荆门市国家税务局(荆门市国家税务局纳税服务科)和市职改办(原劳动局大厦六楼)进行资格审查(盖章)后,于3月1日-9日(双休日除外)携带报名表格到荆门市人事考试中心办理现场确认并缴费,逾期不予受理。

  请各位考生注意掌握时间并相互转告。

  地点:荆门市人事考试中心报名大厅(荆门市金虾路11号)。

  电话:0724-2633800

  荆门市人事考试中心
 二〇一二年二月十五日

责任编辑:蓝精灵

阅读排行

更多
课程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