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试题中心 > 模拟试题 > 正文

2012年二级建造师《法规及相关知识》每日一练(7.13)

2012-07-13 18:14  来源: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依据《民用建筑节能规定》,下列属于鼓励发展的建筑节能技术和产品的有( )。
  A.节能门窗的保温隔热和密闭技术
  B.集中供热和热、电、冷联产联供技术
  C.建筑照明节能技术与产品
  D.燃气节能技术与产品
  E.给水、排水节能技术与产品

  【正确答案】:ABC

  【答案解析】:鼓励发展下列建筑节能技术和产品包括:(1)新型节能墙体和屋面的保温、隔热技术与材料;(2)节能门窗的保温隔热和密闭技术;(3)集中供热和热、电、冷联产联供技术;(4)供热采暖用系统温度调控和分户热量计量技术与装置;(5)太阳能、地热等可再生资源应用技术与设备;(6)建筑照明节能技术与产品;(7)空调制冷节能技术与产品;(8)其他技术成熟、效果显著的节能技术和节能管理技术。参见教材P115.

责任编辑:zoe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