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 正文

网校201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资料 为二建保驾护航

2013-03-18 16:03  来源: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201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越来越近,为了帮助广大考生准确把握命题趋势和题目特点,进行有效的复习,建设工程教育网特组织国内最优秀的二级建造师考试辅导专家和命题专家,凭借多年辅导经验、卓越的培训效果,以教材和大纲为蓝本,在分析历年试题的题型、命题规律和考试重点的基础上,精心编写了2013年全国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系列辅导资料

  

  《冲刺模拟试卷》——模拟真实考试,提前开考 

  每套试卷的题型、题量、分值分布、难易程度均与标准试卷趋于一致,充分重视考查考生运用所学知识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注意试题的综合性,积极引导考生对所学知识作适当的重组和整合,考查考生对知识体系的整体把握能力,让考生逐步提高应试能力。

  本丛书分为七册,涵盖了两门公共科目和五门专业科目。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公路工程管理与实务 机电工程管理与实务 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  查看更多>> 

  

  《解析辅导光盘》——学得好,更要考得好

  网校重磅出击,全新推出解析,组织经验丰富的老师带你剖析历年,识别考试陷阱,把握考试动向,提升应考技巧,为备考保驾护航,二建梦想成真!

  本系列光盘涵盖了两门公共科目和五门专业科目。

     查看更多>>

  

  专业——值得信赖

  名家荟萃,指导性强

  命题者都是国内二级建造师考试辅导及命题专家,学识渊博、经验丰富,在广大考生中具有极高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把握题源,前瞻预测

  在总结历年命题规律的基础上,用前瞻性、预测性的目光分析考情,展示了各知识点可能出现的试题形式、命题角度,努力做到与考试趋势“合拍”,步调一致。

  题目新颖,解析详尽

  根据大纲和教材编写大量新颖实用的例题和习题,并有详尽解析,有助考生理解知识点。

                                  进入书店>>

  

  编辑推荐:

  2013年二级建造师学习必经环节与必看资料  

  老师达江与你一起交流2013年二级建造师报名备考

责任编辑:风信子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