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 正文

运筹帷幄,决胜一建——老师达江讲授备考攻略

2013-05-03 16:1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编者按:进入5月份,各地2013年一级建造师报名陆续展开,考前百天该如何备考一级建造师?运筹帷幄,才能决胜一建,网校老师达江从时间规划、科目复习建议两个方面讲解一建备考策略。

  一、时间规划

  到一建考试还有4个半月时间,这段时间内,要做好一建的复习时间规划,不同的时间规划,会有不同的备考效果:

  三阶段复习,屡试不爽的妙招;

  两阶段复习,喜忧参半的安排;

  一阶段复习,考验智商的险棋;

  零阶段复习,上帝眷念的宠儿。

  达江老师首推三阶段复习

  第一阶段:基础班——阵地战

  时间:5月至7月上旬,这段时间长,任务重,要掌握四门课程的相关基础;

  目标:课程、教材过一遍

  备考战略部署:

  听课:听完网校基础班,听课听一遍即可,不用反复听,有针对性的听第二遍,不可以听课代替看书;

  习题:适当地做习题,实务一定要搞明白教材的例题;

  心理:这个阶段心理上可能会受一些打击,教材内容多、一些专业名词不太懂,一定要坚持。

  第二阶段:习题班——攻坚战

  时间:7月上旬到8月中旬

  备考战略部署:

  听课:听网校习题班,做到掌握一道题、理解一个知识点,让点成线、线成面;题目不要反复听,有针对性的听第二遍,不要以听课代替做题;

  习题:在把握教材例题的基础上做题,有选择性地参考看习题,理解解题思路,实务教材的例题是重中之重;

  心理:逐渐强大。

  第三阶段:冲刺班——歼敌战

  时间:8月中旬到考前,冲刺阶段

  备考战略部署:

  听课:听网校冲刺班的课,冲刺班包括解析班、模考点评班、冲刺串讲班;是最好的材料,揣摩出题的思路;

  习题:做前两个阶段发现的典型的容易错的题目,再次强调实务教材的例题很重要;

  心理:必胜的信心,坚信一定能通过考试。

  二、科目复习建议

  公共科目:

  公共科目是战斗中的先遣队,复习的时候要注意性价比,最短的时间复习公共课,时间和精力留给实务。

  实务科目:

  实务是考场上的大BOSS,复习时要做到丝丝入扣,全面复习,记忆相关的知识点,运用知识点解决问题,教材边边角角都要复习到。

  

  在一建的复习过程中,达江老师送给考友们四句话:

  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信心比黄金更重要,坚持比钻石更璀璨!

更多精彩请观看完整视频>>

  小编推荐:

  2013年一级建造师报考及备考指导

2013一建报名早知道

  一建免费视频抢先听

2013年一级建造师考试辅导热招

2013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用书必备

一级建造师学习报

责任编辑:风信子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