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 正文

2013年一级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管理与实务》教材最新变化

2013-05-23 17:40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2013年沿用2011版教材,仅是在2012年印刷版本的基础上进行了错误的修订。

  《市政公用工程管理与实务》教材变化如下

2013年一级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管理与实务教材变化

  2013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大纲不变,继续沿用2011年版考试大纲。2013年一级建造师教材继续延用2011年4月第三版的教材。2013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大纲继续沿用2011年版考试大纲。

  完整版《市政公用工程管理与实务》考试大纲请查看>>

  

 市政公用工程管理与实务    《历年详解与专家预测试卷》

        ——让考生逐步提高应试能力

  本套试卷包括4套及答案解析和6套专家预测试卷及答案解析,每套题的题量、分值分布、难易程度均与标准试卷趋于一致,考查考生对知识体系的整体把握能力,让考生逐步提高应试能力。

 市政公用工程管理与实务  《解析辅导光盘》——提升应试技巧

  网校重磅出击,全新推出解析,组织经验丰富的老师带你剖析历年,识别考试陷阱,把握考试动向,提升应考技巧,为备考保驾护航,一建梦想成真!

  本系列光盘涵盖了三门公共科目和五门专业科目。

  

  移动课堂 在线题库 全面提升备考效果

  网校隆重推出全新的学习方式,以手机为载体充分利用各种零散时间学习,让学员真正实现随时随地反复学习。既可实时在线,又可下载导入,随时随地进行学习,全面提升备考效果。 立即体验>>

  7天免费听课 满意后再付款

  为使广大考生全面领略老师授课的风采,网校隆重推出“先听课、后付费”的全新政策,相应辅导课程的听课权限已经开通,您可以立即学习该课程已制作完成章节的全部内容,享受长达七天的免费学习期,满意后再付款! 立即体验>>

  2013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备考已全面展开,考生在备考过程中如有任何疑问,欢迎来网校论坛交流,祝大家备考顺利!

  

  编辑推荐:

2013一建报名时间汇总(更新中)

2013年一级建造师报考及备考指导

权威老师2013一建备考攻略

  一建免费视频抢先听

2013年一级建造师考试辅导热招

2013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用书必备

一级建造师学习报

责任编辑:风信子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