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广东省200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确定:5月中旬开始

2009-04-23 17:59  来源:  字体:  打印

  2009年度一级建造师考试将于9月5-6日举行。广东省人事考试局(http://www.gdkszx.com.cn/)从5月中旬起将进行全省网上报名造价工程师、注册城市规划师土地登记代理人也将于5月中旬在本网开始全省网上报名。具体时间以考务通知为准。请广大考生近期留意本网报名通知。

  经研究决定,2009年度全国注册税务师执业资格考试在我省进行一次网上补报名。详情查看本网“信息公告”。

广东省人事考试局
二〇〇九年四月二十二日

  为帮助参加考试的学员有效备考,2009年建设工程教育网聘请国内权威的建造师考试辅导专家,充分利用自身网络教育优势,强力推出“普通班”、“精品班”和“实验班”三大辅导方案,学员自付费之日起可不限时间、次数重复点播学习,直到当期考试结束后一周关闭,并可享受24小时权威专家在线答疑服务,机会难得,欲报从速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