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江苏省200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电子照片处理要求

2009-05-25 08:55  来源:  字体:  打印

  报名入口>>>

  1.本系统对上传电子照片有哪些要求?

  (1).质量要求:a.能反映本人特征的近期证件照,否则将不能通过信息审核。

  b.黑白、彩色均可。

  (2).技术指标:a.照片文件大小为30KB以下;

  b.照片文件格式为jpg;

  c.宽高比例为11.2-1.4.

  d.不大于300×420像素,不小于200×280像素。

  2.如何获得符合要求的电子照片?

  (1).使用扫描仪扫描照片(分辨率200dpi以下)

  (2).通过数码相机拍摄(VGA或E_mail等低像素格式)

  注:以上低分辨率和低像素的设置是为进一步将照片处理为30KB以下。

  (3).到照相馆拍摄电子版照片,并让工作人员按要求帮助处理。

  3.如何处理成符合上传要求的照片?

  (1).通过windows的画图工具或photoshop、ACDsee等软件自行处理。

  (2).使用Photoshop处理成标准照片演示(点击查看处理流程介绍)

  4.如何上传电子照片?

  从“上传照片”页面中点击“浏览”;选中准备好的照片;点击“上传照片”,比照是否达到图示的效果。如上传照片未充满图片框将不能通过信息审查。

  5.在处理电子照片方面有哪些技巧?

  (1).获取照片时尽可能采用低分辨率、低像素格式,以获得较小的照片原文件。

  (2).照片背景尽可能采取浅色(白色为最好)

  (3).如用photoshop、ACDsee等软件处理后仍不能达到30KB以下,可尝试用windows的画图工具打开并另存(jpg格式)该图像。

  (4).获取原始照片时尽可能符合宽高比例为11.2-1.4的要求,否则还进一步裁切。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