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朝阳200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为5月26日至6月25日

2009-06-04 16:50  来源:  字体:  打印

朝人事函[2009]13号

关于做好2009年度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事局(人事劳动社会保障局),市直有关部门,中、省直驻朝各单位:

  根据省人事考试局《关于做好2009年度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辽人考[2009]15号)精神,现将我市考试考务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科目

  9月5日

  上午9:00—11:00  建设工程经济

  下午2:00—5:00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9月6日

  上午9:00—12:00  建设工程项目管理

  下午2:00—6:00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10个专业)

  二、报考条件、报名时间、报名办法及免试科目条件

  报考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的考生请登录《辽宁人事考试网》(网址:http://www.lnrsks.com)进行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网上打印准考证。

  三、资格审查

  (一)报考人员需从网上下载带有本人照片的资格考试报名表,由所在单位审核盖章后,持报名表、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身份证等材料(符合免试科目的报考人员,还应携带《资格考试科目免试申报表》),到市人事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进行资格审查,合格后到市人事考试办公室确认。

  (二)往年考生参加2009年度考试,不再进行资格审查。在照片通过审核后,即可进行网上缴费。

  辽宁省报考文件>>>

朝阳人事人才网
二OO九年五月二十二日

  为帮助参加考试的学员有效备考,2009年建设工程教育网聘请国内权威的建造师考试辅导专家,充分利用自身网络教育优势,强力推出“普通班”、“精品班”和“实验班”三大辅导方案,学员自付费之日起可不限时间、次数重复点播学习,直到当期考试结束后一周关闭,并可享受24小时权威专家在线答疑服务,机会难得,欲报从速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