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鞍山市2010年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报名时间为6月1日至7月1日

2010-05-20 13:55  来源:  字体:  打印

2010年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2010年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工作于2010年6月1日至7月1日进行,详情请登录辽宁人事考试网(网址:http://www.lnrsks.com)查询。

  资格审查截止时间为2010年7月2日。首次报名不符合免试条件的考生请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楼27号窗口)进行资格审查,首次报名符合免试条件的考生请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楼6号窗口办理免试审批手续后,将报名表交到27号窗口。老考生不再进行资格审查。

  鞍山市人事考试中心
2010年3月26日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