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课中心 高薪就业
APP下载
建筑工程教育网

建筑工程教育网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建筑题库 > 施工管理 > 正文

某建设工程地处市中心区黄金商业圈,周围为市区主要道路和重要商

2019-08-26 09:24  来源:  字体:  打印
【单选题】某建设工程地处市中心区黄金商业圈,周围为市区主要道路和重要商业建筑。建设单位要求施工单位切实做好安全管理与文明施工工作,加强现场管理,强化安全交底,作好现场封闭施工,防止施工扰民。施工总承包单位在施工现场外围设置了围栏,大门口挂好了“五牌一图”,要求各分包单位制定施工安全技术措施,每天施工作业前,施工班组长应向作业人员进行作业要求和安全事项交底。“五牌一图”中的“一图”是指( )。
A.项目部组织机构图
B.施工现场平面图
C.工程用地规划布置图
D.建筑总平面布置图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B
【解析】
本题考查的是施工现场文明施工的措施。五牌一图,即工程概况牌、管理人员名单及监督电话牌、安全生产制度牌、文明施工牌、消防保卫(防火责任)牌及施工现场平面图。参见教材P215。
相关阅读
  • 达江

    所授课程:建设工程经济

  • 刘永强

    所授课程: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与实务

  • 王英

    所授课程: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

  • 王竹梅

    所授课程: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历年真题

身临其境,在线估分

开始估分

模拟考试

摸底演练,熟悉考试

立即考试

巩固练习

强化训练,查漏补缺

立即练习

每日一练

每日一题,天天进步

开始做题

挑战极限

相信自己,挑战极限

参加挑战
建设工程教育APP
手机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APP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