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课中心 高薪就业
APP下载
建筑工程教育网

建筑工程教育网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建筑题库 > 消防实务 > 正文

某地下商业区地上一层,地下二层,地上部分建筑面积900m
2019-03-20 14:29  来源:  字体:  打印

 新方案任意学丨新增VIP特训班 轻松过消防


【单选题】 某地下商业区地上一层,地下二层,地上部分建筑面积900m2,主要功能为小型商铺,休息室、办公室,地下每层建筑面积12000m2,主要功能为品牌商铺、超市、餐饮、健身等。该商业区地下部分的顶棚、墙面、地面全部采用A级装修材料,地上部分的休息室、办公室顶棚和地面最低可采用( )级的装修材料。

A.B1
B.B3
C.A
D.B2

查看答案解析

【正确答案】A

【答案解析】单独建造的地下民用建筑的地上部分一般使用面积小且建在地上,火灾危险性和疏散扑救比地下建筑部分容易,因此对单独建造的地下民用建筑的地上部分,其门厅、休息室、办公室等内部装修材料的燃烧性能等级可在表2-10-7的基础上降低一级。即从A级降低为B1级。
实务教材第二篇第十章第六节。

消防无忧定制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