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课中心 高薪就业
APP下载
建筑工程教育网

建筑工程教育网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建筑题库 > 消防实务 > 正文

储存有室外消防用水的供消防车取水的消防水池,应设供消防车取水

2019-03-20 14:39  来源:  字体:  打印

 新方案任意学丨新增VIP特训班 轻松过消防


【单选题】 储存有室外消防用水的供消防车取水的消防水池,应设供消防车取水的取水口或取水井,吸水高度不应大于( )m。

A.3
B.4
C.5
D.6

查看答案解析

【正确答案】D

【答案解析】储存有室外消防用水的供消防车取水的消防水池,应设供消防车取水的取水口或取水井,吸水高度不应大于6m;取水口或取水井与被保护建筑物(水泵房除外)的外墙距离不宜小于15m,与甲、乙、丙类液体储罐的距离不宜小于40m,与液化石油气储罐的距离不宜小于60m,当采取防止辐射热的保护措施时可减小为40m。
实务教材第三篇第二章第一节。

消防无忧定制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