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政策法规 > 正文

2015年江苏昆山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现场资格审核时间:10月21日-23日

2015-10-19 16:57   来源: 昆山人事考试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免费领取!2021一消新教材变化解析

 2021一级消防工程师尊享无忧班火爆热招

2015年江苏昆山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现场资格审核补充说明

2015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采取网上报名、先现场审核、后网上支付的报名组织方式。

2015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实行全国统一网上报名,报名网址:“中国人事考试网()”。

网上报名时间:2015年10月16日—22日

现场资格初审时间:2015年10月21日—23日

网上缴费时间:2015年10月21日—26日

(特别提醒:由于本次考试报名是采取先现场审核再网上缴费的方式,请通过现场资格初审的考生务必于10月26日24时前进行网上缴费,逾期视作放弃报考资格。)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为新设立的考试,2015年度首次开考,所有报考人员均为新考生,都要进行现场资格审核。

对于单位资质,报考单位必须是苏州市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名录或者为具有“消防设施工程”资质的建筑施工单位。其他单位的提供的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年限证明一律不予认可,不能报考。

办理资格审核手续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1.网上下载的报名表(指定位置加盖所在单位公章);

2.本人身份证(或军官证)及复印件;

3.相应的学历证书及复印件、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及复印件;

4.有效的业务工作证明原件(请下载附件工作年限证明)。

5.教育部门的学历认证(2002年以后毕业的(专科及以上)须提供教育部网站上的电子注册备案表)

6.须提供苏州市社保中心、工业园区公积金管理中心等社保相关机构自助打印的或开具的社保缴费记录单(要有具体的缴费起止时间和工作单位并加盖社保部门公章,工作单位必须和所填报的工作单位一致)。

7.工作单位在《苏州市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名录》中的考生,现场资格审核时无需再提供材料证明单位为消防安全单位,只需在单位名称后标注附件4上所属类别的名称和序号。

具有“消防设施工程”资质的施工单位的考生,需提供所在施工单位的“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企业资质中需包含“消防设施工程”等信息。

责任编辑:journey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11.11活动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

更多
  • 查看 1.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2.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3.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4. 《一级消防工程师》免费资料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