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交流 > 正文

一级消防谁讲得好

2016-03-31 11:14   来源: 职业培训教育网整理 字体: 打印 收藏

 免费领取!2021一消新教材变化解析

 2021一级消防工程师尊享无忧班火爆热招

问:关于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新手怎么学效率高一点?

答:因为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重实践,又重视理论的归纳总结,升华。所以要全面掌握实际工作过。否则想考试通过会很困难。这就注定了想简单通过考试几乎不可能,所以含金量高。

说到一级消防工程师哪个老师讲得好,哪个培训机构高,不能一概而论,每个人的听课感受不同,适合的授课风格不同,所以要根据2015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特点去选择适合应试考试的老师和课程。

网校基础精讲班课程

班次针对零基础考生,授课内容根据最新考试规范、结合考试教材对各章节的具体内容和例题详细精讲,以通晓消防基础知识、掌握建筑防火、消防设备、系统设计、构造、流程、检测、等原理知识;强化理解记忆相关法律法规。但我们建议有基础的考生也能从这个阶段开始复习,增加高分通过的机会。网校的盈盈老师在应试备考方面有着丰富的教学教育经验,善于总结记忆的口诀和方法。

基础理论记忆(盈盈老师擅长)加上设施设备的讲解展示(竹子老师擅长),经过基础精讲、强化考点。冲刺串讲的三轮复习,结合2015年试题解析(免费送),只要你认真跟着课程学了,就一定没有问题。

2016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的设施设备课程,结合2015年试题,填加最新设施设备图片,让外行人有亲临消防现场的感觉,竹子老师拥有多年的消防从业经验。长期在一线从事消防检测二十余年,具有丰富的消防检测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

早取证早受益,预祝大家2016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学习愉快!

推荐阅读:  2016年一级消防新课开通    2015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高分榜   合格标准   免费试听

成绩交流加群 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⑤ 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⑦

责任编辑:journey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11.11活动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

更多
  • 查看 1.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2.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3.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4. 《一级消防工程师》免费资料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