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课中心 高薪就业
APP下载
建筑工程教育网

建筑工程教育网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政策法规 > 正文

2016年湖北省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新考生的报名流程

2016-08-01 14:34  来源:职业培训教育网整理  字体:  打印

 新方案任意学丨新增VIP特训班 轻松过消防


问:2016年湖北省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新考生的报名流程?

答:报“免一科”人员。符合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免一科”报名条件的新考生,在网上准确、完整提交报名信息,打印《报名表》,经有人事档案管理权限的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人事档案代理机构)审核同意(盖章)后,持有关材料(报名表、二代身份证、学历或学位证、资格证、从事专业工作年限证明等)原件,根据所选报名点到相应地点现场办理资格审查手续。

(1)选择省直报名点的人员,经湖北省公安厅消防总队技术处(资格审查地点:武昌区东湖西路特1号,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综合服务大楼二楼服务大厅,电话:027-87269999-9883)资格审查(盖章),持盖章后的《报名表》及有关证明材料到省人事考试院考评一处(武昌区东湖西路特1号,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综合服务大楼二楼服务大厅)复核确认后,通过“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在规定的时间进行网上缴费确认。

(2)选择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报名点的人员,经当地公安消防管理部门和人社(职改)部门资格审查(盖章),持盖章后的《报名表》到当地人事考试院(中心)审核确认后,通过“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在规定的时间进行网上缴费确认。

相关推荐:

2015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考点预测命中率

2016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网上辅导火爆热招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新手怎么学效率高

2016年一级注册消防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责任编辑:xanxi
2019一级消防师高效取证方案

阅读排行

更多
消防无忧定制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 下载 1.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真题及答案解析
  • 下载 2.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真题及答案解析
  • 下载 3.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真题及答案解析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