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课中心 高薪就业
APP下载
建筑工程教育网

建筑工程教育网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报名时间 > 正文

9月7日至21日可以报名2018梅州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

2018-09-10 15:19  来源:梅州人事考试网  字体:  打印

 新方案任意学丨新增VIP特训班 轻松过消防


摘要:2018年梅州市2018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2018年9月7日9:00-9月21日17:00,该项考试实行全国统一网上报名。考生可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报名。

关于做好2018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广东省人事考试局《关于做好2018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粤人考〔2018〕37号)要求,为做好我市2018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办法

报考者均需登录“广东人事考试网”,并经过“网上报名”和“网上支付确认”两个步骤完成报名手续。

(一)“网上报名”时间。该项考试实行全国统一网上报名。考生可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或报名登陆界面(http://cpta.com.cn/examfront)进行报名,网上信息填报和网上缴费时间:2018年9月7日9:00-9月21日17:00.

(二)“网上支付确认”。 考生填报信息、上传照片后进行报名信息确认。网上交费完毕即完成报名所有手续,考前无需进行现场确认。考生在完成网上报名填表、网上交费后,并下载打印《2018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考生在点击报名信息确认前,务必认真核对个人信息,一旦确认将不能修改。报名结束后系统不再支持《报名表》下载和打印,对信息不真实者和未及时打印《报名表》者,其后果由考生自负。报名结束后,考生应及时将《报名表》交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审核、盖章后自行留存。

(三)“准考证”的获取。网上缴费成功的考生可于2018年11月5日9:00-11月9日17:00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下载并打印准考证,请认真核对姓名、身份证、相片等信息内容,如发现与提交报名表信息不一致,务必在考试前到所在地考试机构查询更正。考试时,考生凭准考证、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方可参加考试。逾期未打印者,后果自负。

二、收费标准

根据《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广东省财政厅关于改革我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管理方式的通知》(粤发改规〔2018〕9号)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下发执业药师资格考试等18项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考务费收费标准的通知》(人社厅函〔2015〕278号)的规定,客观题按每科60元收取,主观题按每科74元收取。

三、报名条件 、考试时间及相关事项

请登录“广东省人事考试局专业资格考试网”阅读相关报名文件。

梅州市人事考试办公室
2018年9月5日

链接:关于2018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强烈推荐】

2018一级消防好课 每满1000减280

全国各地2018一级消防报考时间汇总

2018一级消防vip签约特训 不过退费

【2018一级消防备考】

2018一级消防三年联报无忧班热招

2018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辅导热招

微信xiaofangshichinatat

 2018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备考微信号

备考QQ群⑧427224593

2018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备考QQ群

责任编辑:Xanthe
2019一级消防师高效取证方案

阅读排行

更多
消防无忧定制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 下载 1.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真题及答案解析
  • 下载 2.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真题及答案解析
  • 下载 3.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真题及答案解析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