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政策法规 > 正文

河北住建厅:关于征集建设工程消防技术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2019-06-25 10:49   来源: 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字体: 打印 收藏

 免费领取!2021一消新教材变化解析

 2021一级消防工程师尊享无忧班火爆热招

关于征集建设工程消防技术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局),雄安新区管委会规划建设局,省直有关单位:  

  为做好全省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相关工作,充分发挥行业专家在技术服务、评审论证、应急救援、事故调查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决定征集河北省建设工程消防技术专家库专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主要工作

  为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工作提供技术服务;参与消防技术规范的制修订、消防技术专家评审论证、重特大灾害事故现场处置技术指导、消防安全检查和火灾事故调查等工作。

  二、专家基本条件

  (一)公正诚信,廉洁自律,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无违纪违法行为,无信用不良记录。

  (二)年龄一般不超过60岁,身体健康,作风正派,工作严谨。享受国务院、省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或者院士、博士生导师、国家和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年龄不受此限制。

   (三)具有10年以上从事消防技术相关工作经验,具有较深的专业理论造诣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及较强的专业技术分析鉴定能力。

   (四)具有相关专业正高级工程师职称(教授级高工),或具有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且同时具有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

   三、征集方式

   河北省建设工程消防技术专家库专家面向全省公开征集,省内有关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行业协会工作人员等均可报名。

   四、申报程序 

  本次征集工作按照个人自荐、单位推荐、市级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审核的程序进行。

  有申报意向的,经本单位(含高校、行业协会、科研单位)书面推荐,携带《河北省建设工程消防专家库专家推荐表》,职称证书、执业资格证书及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到所在地市级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报名。  

  各地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对本辖区申报专家的相关资料进行现场审核,将符合条件的专家信息进行汇总,填写《河北省建设工程消防技术专家库专家推荐汇总表》。  

  五、其他事项

  (一)请各地务于7月12日前将《河北省建设工程消防技术专家库专家推荐汇总表》及专家申报资料(含纸质和电子版)一并报送我厅。 

  (二)经审核,符合要求的专家名单将在我厅网站公示,公示无异议的将作为我省建设工程消防技术专家库专家。

  (三)河北省建设工程消防技术专家库管理制度另行制定。

  联系人:齐永波 电话:0311-87805270            

  电子邮箱:

  附件:1.河北省建设工程消防专家库专家推荐表 

        2.河北省建设工程消防技术专家库专家推荐汇总表

                      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9年6月24日

附件:

1.河北省建设工程消防专家库专家推荐表.doc

2.河北省建设工程消防技术专家库专家推荐汇总表.doc

>>点击查看官方原文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11.11活动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

更多
  • 查看 1.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2.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3.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4. 《一级消防工程师》免费资料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