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政策法规 > 正文

浙江省2018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审查材料提交时间:3月7日前

2019-03-01 16:33   来源: 浙江人事考试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免费领取!2021一消新教材变化解析

 2021一级消防工程师尊享无忧班火爆热招

摘要: 2018年浙江省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已经公布,请参加2018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且考试通过的新考生,于3月7日前,考生可通过邮寄或直接送达方式,将材料送至消防总队,逾期视为自动放弃。邮寄、送达收件人:浙江省消防总队防火监督部监督管理处,地址:杭州市下城区文晖路319号,电话:0571-85863579.对材料通过审查的考生,浙江省消防总队将在3月10日前电话告知审查结果,并报省人事考试办公室办理后续手续。

关于2018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查的公告

各位考生:

根据统一部署,今年我总队将对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实施“考后资格审查”,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审查对象

2018年度全省有297人通过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其中172人为历年考生,已在2018年之前通过“考前资格审查”,无需重复审查。本次“考后资格审查”针对2018年度新报考的125人。

二、审查程序

为进一步服务考生,减少考生上门频次、提高审查质量,设置程序如下:

一是3月1日前,通过省人事考试办公室发布公告、总队电话告知等形式通知125名考生,自行准备相关材料。

二是3月7日前,考生可通过邮寄或直接送达方式,将材料(见附件)送至我总队,逾期视为自动放弃。邮寄、送达收件人:浙江省消防总队防火监督部监督管理处,地址:杭州市下城区文晖路319号,电话:0571-85863579.

三是对材料通过审查的考生,我总队将在3月10日前电话告知审查结果,并报省人事考试办公室办理后续手续。

四是对材料未通过审查的考生,我总队将在3月10日逐一通知考生,请考生在3月11日至13日携带总队通知的有关证明材料原件至总队现场审查。现场审查未通过的,将发放《未通过资格审查告知书》。

附件:材料清单

浙江省消防救援总队
2019年2月28

点击此处查询2018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

下载工作年限证明

点击此处下载报名表

【编辑推荐】

2018一级消防查分季 好课低至6折

2018一级消防报分有奖申请 速来领取

2018一级消防高分学霸榜 速来围观

2018一级消防查分入口及考后资格审核汇总

【报考政策解读】

2019年一级消防报考对工作年限的要求

2019年消防工程相关专业新(旧)对照表

哪些单位可以开从事消防相关工作年限证明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11.11活动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

更多
  • 查看 1.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2.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3.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4. 《一级消防工程师》免费资料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