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经纪人协理 扫码并回复经纪人协理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经纪人协理 > 备考指导 > 正文

【协会师资】协会师资倾力讲授2017年房地产经纪人协理基础班

2017-07-07 09:56   来源: 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 字体: 打印 收藏

建设工程教育网2017年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考试辅导基础班课程已开通!2017年房地产经纪人协理基础班课程梳理学习思路,明确各章重点,按照教材章节体系全面讲解,结合各章节历年考情分析、重难点以及典型例题进行系统解析,更有房地产行业协会师资倾力授课!帮助考生摸清备考方向,赢在起跑线!点击了解招生详情>>

招生方案

2017年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辅导基础班课程:

科目 
授课老师 
免费讲座 
购买 
房地产经纪综合能力
试听
   立即选课
房地产经纪操作实务
试听

领导寄语

  赵庆祥

  北京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 秘书长

  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协理学会 主任

  寄语:

  房地产经纪人资格证书在下一个行业发展阶段具有重要的作用,希望各位考生充分了解房地产经纪人的市场前景及职业资格证书的价值,积极备考,顺利取得房地产经纪人资格证书。提升行业整体形象,从而推动中国的房地产经纪行业的和谐与进步。

  学员评价:

学员 hhflx***:感谢建设工程教育网的老师!如果我不听课肯定过不了的,不是说课本有多难,而且靠自己看书,没法看下去,第一遍看书,需要老师带着学。听课件就等于老师把知识点吃透后告诉你,自己再看书就不会懵了。看完课件,再做个随堂练习,记得牢固。网校的题库题目很多,完全足够用了,听完一个章节就马上去做题,检验自己吸收的怎么样,把讲义内的知识及时消化掉,虽然成绩还没有出来,但是估分感觉应该差不多能过,谢谢建设工程教育网的老师,谢谢建设工程教育网!

学员 无UC***:考完了,无论结果如何,都非常感谢各位老师陪我度过最难熬的6个月备考期。真的非常感谢,自我感觉应该没问题!

学员 luling***:再次感谢网校老师们,平时工作比较忙,听了网校老师们的课程确实对学习有所帮助,也提供了讲义等资料,省去了不少找资料的时间!如果还准备其他考试,一定会先考虑来网校学习的!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Keppo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1年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考试辅导新课已开通,网校总结多年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考试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为帮助考生高效备战2021年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考试,打造全新课程套餐!立即查看>>

阅读排行

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考试辅导课程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更多问题咨询客服

我要咨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