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交流 > 正文

备考消防就要快、准、狠,抓住机会迎难而上才能取得成功!

2020-07-01 14:46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免费领取!2021一消新教材变化解析

 2021一级消防工程师尊享无忧班火爆热招

注册消防工程师的备考过程中许多考生留有疑虑,迟迟没有进入状态,也有一些考生选择将战线拉得很长,导致学了就忘,忘了继续学,很长时间过去之后也没有什么成效。

必胜100x100

事实上在备考过程中,如果时间不够充裕的话,犹犹豫豫是不会产生很好的效果的,犹豫的时间都是白白浪费掉了,并没有帮助考生提高学习。因此在备考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前,就要树立好自己的备考目标,明确究竟要达成什么样的效果,抓住三个重要的词汇:“快,准,狠”,主动出击,全力以赴,脚踏实地,才能够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复习备考方法

备考秘籍之“准”

 

> > > > 准确记忆知识

要知道哪些知识点是需要熟记,牢记哪些知识点是需要详细了解,哪些知识点是需要大致了解的,将这些知识点划分为等级,可以按abcde等级划分,也可以按颜色轻重缓急划分。分清每一项知识点的紧急程度,将他们进行整理,先对必背的知识点进行记忆。

> > > > 准确找到解题思维

在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的备考过程中,大家要学会用消防思维来审题,例如看到一道题要先联想到消防知识,而不是空洞的去思考,消防思维其实在掌握了一些消防知识后还是很好养成的,所以说如果各位考生想要达到更好的做题效果,可以锻炼自己的消防思维。

备考秘籍之“快”

> > > > 快速记忆知识点

这里可以给大家提供一个小妙招:可以将知识点抽象记忆。将知识点联想成一个故事或者是一句比较押韵的俗语,大家对一些熟悉的梗是不是都印象非常深刻呢?例如“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雨女无瓜等等,可以将知识点编排成这样一句接一句的梗,让学习变得更加有乐趣,记忆速度也会更快。

> > > > 做题速度要提高

做题的时候要给自己规定时间限制在考场上,每一个科目的考试也是有时间限制的,规定时间限制之后,考生的审题速度和做题效率都会有所提高,在一定程度上也能够让考生更快速的进入到考试状态。

备考秘籍之“狠”

找到自己完美记忆时间,将这段记忆时间充分利用起来。每一天的这段时间一定不要荒废,给自己制定一个能够完成的最大目标,稍微给自己施加一些压力,有压力才有动力。但是切记不要制定不切实际急于求成的目标,压力也不要过大,找准自己的度才是最好的。

对自己“狠”一些才能够赢得更好的回报,备考是一个漫长且艰苦的过程,一定要做好辛苦的准备。

距离2020年的考试还有5个月左右的时间,如果大家此时还没有选择到适合自己的课程的话,建设工程教育网2020年的一级消防工程师新课程已经上线了,建设工程教育网针对不同类型不同需求的考生提供了不同种类的班次:

VIP特训班:特别针对基础不好,能力不足的考生,提供保姆及服务全程跟踪备考过程,让考生的备考更加有规划!

高效实验班:高效率上课高效率做题,零基础的考生和有基础的考生都可以选择,特别建议稍微有些基础的考生报考这门课程,高效率学习节约时间。

无忧定制班:顾名思义,特别针对零基础的考生定制,让考生在备考过程中无忧学习,备考过程安全可靠,有条理。

心动的话抓紧时间报名吧点击此处链接了解详情>>


推荐阅读

消防每日打卡赢好礼活动开始啦!高效备考大作战,学习好礼享不停

那些你不知道的事——手机上也能轻松学习消防工程师知识!

2020年中大赏,这些消防工程师高效备考姿势等你pick!

2020年已过一半,一级消防工程师备考,你进行的怎么样了?

”我打算备考消防了,我应该先从哪一个科目开始学起?“

消防听课的时候完全理解,为什么做题的时候无法得出正确答案?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备考,只用网课会产生好的效果吗?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11.11活动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

更多
  • 查看 1.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2.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3.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4. 《一级消防工程师》免费资料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