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内蒙古人事考试网公布2015年造价工程师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2015-07-04 16:11  来源:内蒙古人事考试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摘要:报名时间:2015年7月17—27日;资格审查时间:2015年7月27—29日;缴费时间:2015年7月27日—31日。

各位考生:

  一、考试采取网上报名和网上交费。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考生直接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进行报名,报名地址为:www.cpta.com.cn(中国人事考试网)或zg.cpta.com.cn/examfront(报名登陆界面)。报名时间:2015年7月17—27日;资格审查时间:2015年7月27—29日;缴费时间:2015年7月27日—31日。

  二、报考人员在报名信息确认前可以修改报名信息,报名信息确认后,本人不可再自行修改报名信息。

  三、对于滚动期大于一年且以往参加过该项资格考试的考生,不再进行资格审查,网上报名成功后,可直接缴费。

  四、考点设置

  造价工程师考试在区直和除呼和浩特市以外的全区其他11个盟市都设考场。

  五、考试时间

  造价工程师:10月17、18日

  内蒙古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

  2015年7月3日

责任编辑:cj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更多

免费视频

更多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达江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计价

    李娜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土建)

    王英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安装)

    陈江潮老师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