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安徽2018造价工程师资格审核时间8月31日前

2018-08-29 10:2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安徽2018造价工程师资格审核时间8月31日,请造价工程师报名成功的考生及时到对应的地点进行审核,除了要注意不要错过审核时间,审核资料也很重要,前往审核地点之前一定要在仔细检查一遍。

  安徽2018造价工程师资格审核时间8月31日

  2018造价工程师资格审核资料

  1.从全国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下载的报名表1张,并签字确认;

  2.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与报名表上的证件类型一致);

  3.本人学历、学位证书;

  4.所在单位出具的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年限证明;

  5.报考级别为免二科的考生还应提供本人公路工程造价人员资格证书(甲级)或水运工程、水利工程造价人员资格证书;

  6.报考级别为增报专业的考生还应提供本人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上述证件、证书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2018造价工程师资格审核地点

  省直考生先将报名材料交单位初审,单位人事部门将初审通过的人员信息制作成《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资格审查花名册》(附件2),于8月31日携带花名册和审核材料到安徽省人事考试院(合肥市徽州大道和太湖路交口恒生阳光城8号写字楼四楼),接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现场资格审核(不受理考生以个人名义报送的材料)。

  各市考生资格审核工作由当地人社、住建部门负责。各市人社、住建部门要密切配合,及时在后台设置本市资格审核时间和地点,并于8月31日前完成资格审核和网上确认工作。

  以上便是安徽2018年造价工程师资格审核时间、资料及地点,希望考生注意,更多造价工程师相关信息请及时关注建设工程考试网。

  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工作已经开始,望学员们紧跟网校老师的步伐,抓紧时间备考,争取一次性通过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全科!看高分学霸是如何学习的,经验值得借鉴>>

  为了帮助考生更高效、更快速地通过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网校特推出了84分集训营课程,200小时老师网课,考前9天封闭式集训,让老师手把手带你学,50天高分逆袭,逆战来也!!现在加入>>  

面授现场仅设30席,剩余3个名额,速来抢座>>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cmd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更多

免费视频

更多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达江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计价

    李娜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土建)

    王英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安装)

    陈江潮老师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