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20一级造价师备考计划总是完不成怎么办?

2020-05-18 19:0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5月份的时间已经过去一半了,不少备考2020一级造价工程师的朋友跟小编吐槽说自己做的计划总是由于各种原因完不成,一天两天也许没有什么大的影响,但是如果长此以往,就会形成恶性循环,导致努力半天却没有好的结果。小编针对这个问题给大家几点建议,以供参考:

(1)树立明确的目标

我们在备考之前一定要有明确的目标,为什么要考一级造价工程师?是为了升职加薪,为了跳槽,还是为了学习更多的专业知识,有更远大的想法?这个目标将会在你想偷懒,内心抗拒的时候制止你,在你感到困难,想放弃的时候支撑你。

(2)计划一定要合理

每一份成功都一定有一个清晰的计划,否则就像无头苍蝇一样乱撞,因此我们要有一个全局的规划,复习分几个阶段,每个阶段做什么,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做可行的计划清单。同时要根据当天的学习情况调整第二天的计划,及时做总结。并且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每周不一定都要安排的满满当当,给自己留出一定的浮动空间。

(3)调整心态

备考2020一级造价工程师是一个较长的过程,而且大部分考生都有工作,还要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因此难免有时候出现压力过大,心态崩塌的情况。这时我们要学会调节自己的情绪,无论情况多糟糕都要先放松自己,必要的时候可以找朋友倾诉一下,将不良的情绪释放出来。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用现在的辛苦和努力换取工作岗位中无法获得经历,这段旅程一定是值得的!

推荐阅读

如何高效利用2020一级造价师考试笔记?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6月26日-7月15日

  • 大纲 / 教材

    每年7、8月左右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19日、20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1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门金瑞 一级造价师《土建计量》零基础预习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