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造价工程师考试考前看我如何逆袭提升

2018-09-04 16:2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距离造价工程师考试只剩下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一般备考的步骤是:抓基础——做习题——强化巩固——考前冲刺,现在的你最起码应该到强化巩固阶段,如果还没有到的考生应该抓紧时间加速复习,造价工程师考试强化巩固和冲刺阶段如何复习才能快速提升呢?

  古人有云“温故而知新,可以为知己”反复复习很重要。

  一、要反复看书

  造价工程师课本至少要看3-4遍。第一遍是通读,先有个感性认识;第二遍可记些要点,记不住也不要灰心;第三遍可以说是一个飞跃了,如果你能看到三、四遍一定会深有体会的,特别是到了冲刺阶段,书本上的东西一定不能落下。

  二、课件要反复听

  已经购买建设工程教育网造价工程师课程的考生,在这个阶段一定要跟上老师的步伐,课件不要落下,不懂不会的地方要记得反复的温习,可以将课件下载到手机上,这样就能在每天上下班乘公交车的时候听、中午休息时听、完上临睡前躺在床上听,边听还能边看讲义。总之,抓紧一切可能的时间反复听。还没购买课程的考生网校推荐84分集训营,考前9天密训,与老师面对面交流学习立即购课>>

  三、练习题要反复做

  造价工程师练习题要做,尤其是错题更要反反复复的做。这样反复的练习之后,知识点会深深的记忆到大脑里了,所以说做练习更加有助于知识点的记忆。

  造价工程师考试临近,考生们现在的复习时间紧迫,但是这三点千万不要忘记,更多造价工程师考前备考信息请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cmd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6月26日-7月15日

  • 大纲 / 教材

    每年7、8月左右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19日、20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1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门金瑞 一级造价师《土建计量》零基础预习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