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造价工程师的行业规模和发展空间如何?

2016-08-05 15:1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6年参加造价工程师考试的每一位考生最为关心的一个问题就是造价工程师的行业规模以及发展空间是怎样?针对这个问题建设工程教育网老师达江老师在做客新浪教育频道时为大家做出了以下解答!

 

造价工程师的行业规模和发展空间如何?

  对于每一位立志于造价工程师考试的同学都很关心这个问题。实际上对于造价工程师来讲,在近些年来是有一定的稳定性,从最开始的造价工程师刚开始考试,到近些年,不管是从教材、考试的形式还是考试的难易程度,应该说都是非常的连贯。这些年在进行简政放权,国务院对于很多很多的职业资格证书都进行了取消,但是对造价工程师这个证书还在予以加强。比如说我们6月中旬进行了相应的职业资格考试资格证书的取消,在那一批当中,对于水利水电的注册造价工程师就已经取消,这个取消并不是说它就没有了,而是把这个专业加到了我们现在目前的造价工程师的考试当中。目前造价工程师考试有两个专业,一个是土建,一个是安装,可以预见在不久的将来会增加水利水电这个专业。所以,对于整个宏观政策,从国家层面上看,对造价工程师还是抱有非常大的期望。所以,对每一位同学来说,我们的前景非常可观,我们后期是大有作为。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high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6月26日-7月15日

  • 大纲 / 教材

    每年7、8月左右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19日、20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1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门金瑞 一级造价师《土建计量》零基础预习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