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辽宁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

2019-08-08 09:46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辽宁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辽宁的考生即日起便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报名。

  点击图片进入报名入口>>  

1111


  考生们选择考试类别及考试地区后,需要仔细阅读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告知书:

222222

  一、请点击以下链接,认真阅读报考文件:

  辽宁2019年注册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通知

  二、网上报名截止日期为8月22日,缴费截止日期为2019年8月25日,逾期未成功缴费视为放弃本次考试报名!

  报考须知

  一、 报考人员须认真阅读并知晓《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告知书》。

  二、 报考人员须本人按照考试报名操作流程(超链接跳转)完成报名操作,报名时有义务如实提交本人相关信息,报名确认后,所缴费用不予退还。

  三、 报考人员提交的个人联系方式信息(包括手机号码、电子邮箱、详细通信地址等),将作为本考试文书(包括但不限于各种通知、告知、处理决定等)经本人确认可收悉的送达地址。相关文书发送至送达地址,即视为送达。个人联系方式发生变更的,须及时登录报名系统修改联系方式信息。

  四、 应试人员须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遵守考试和考场管理相关规定,自觉接受考试工作人员检查和监督,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应试人员在考试过程中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试卷和答题卡(纸),防止他人抄袭,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甄别为雷同试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更多

免费视频

更多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达江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计价

    李娜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土建)

    王英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安装)

    陈江潮老师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