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试题中心 > 历年考题 > 正文

2017年造价建筑计量措施项目【点评】

2017-12-19 20:47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7年造价工程师试题中有很多建设工程教育网老师在平时授课中讲到的相似题和知识点!这种程度的考点覆盖率,只要认真跟着老师学习,2018拿下造价不是问题,下面是2017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技术与计量(建筑)试题及老师授课内容对比,我们眼见为实!

  2017年造价工程师试题

根据《房屋建筑与装饰工程工程量计算规范》,(GB50854-2013),措施项目工程量计算正确的有()。

A.里脚手架按建筑面积计算

B.满堂脚手架按搭设水平投影面积计算

C.混凝土墙模板按模板与墙接触面积计算

D.混凝土构造柱模板按图示外露部分计算模板面积

E.超高施工增加费包括人工、机械降效,供水加压以及通信联络设备费用

【正确答案】BCDE

【答案解析】本题考查的是措施项目。选项A错误,外脚手架、里脚手架、整体提升架、外装饰吊篮,工程量按所服务対象的垂直投影面积计算。

  老师课堂中讲授内容:

  2017年造价工程师考试造价管理试题中的考点网校李毅佳老师在2017造价习题精讲班中已经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备战2018的朋友们可要注意这个知识点,认真听李毅佳老师的课哦!

  了解一下李毅佳老师:

  天津理工大学教师,天津大学博士,主要从事土木工程专业和工程管理专业的科研和教学工作。多年来一直从事造价师、建造师的考前培训工作,主持编写多部造价工程师、一二级建造师考试辅导教材。在培训教学和辅导教材编写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同时参编各种教材和专著多本,发表高水平中英文论文多篇。主要讲授建造师、造价师课程,授课条理清晰、重点突出、针对性强,重点、难点解析到位,曾获得天津讲课大赛二等奖。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Jsgcjyw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6月26日-7月15日

  • 大纲 / 教材

    每年7、8月左右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19日、20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1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门金瑞 一级造价师《土建计量》零基础预习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