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 正文

2016《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基础学习班课程已经开通

2016-04-25 10:50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6年《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基础学习班课程已经开通,建设工程教育网造价工程师辅导基础学习班按照教材章节体系全面讲解,结合各章节历年考情分析、重难点以及典型例题进行系统解析,帮助考生循序渐进掌握知识点、全面夯实基础,学习有条理,备考更轻松!点击了解更多招生详情>>

2016年《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基础学习班课程免费试听: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

点击图片进入免费试听>>

  王英老师:高校教师,造价工程师、咨询师,长年从事全国注册造价工程执业资格考试中《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土建工程部分)》、一、二级建造师〈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等相关课程的培训和命题研究,工程专业知识深厚,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效果突出,深受全国各地学员的欢迎和好评。

网校2015年造价工程师考试辅导效果显著 好评如潮

  学员joppine:我的造价工程师成绩是:技术与计量69分,造价管理71分,终于考过了,感谢建设工程教育网!
  学员lina310:真的是太感谢建设工程教育网了!我报了造价工程师案例分析这门课,王英老师讲得真好,我很喜欢,案例分析考了94分,我的造价工程师顺利通过。今年计划考一建,我还要报建设工程教育网!
  学员skywei00:2015年造价工程师考试一次通过4门,成绩是:工程计价90分,案例分析86分,造价管理69分,技术与计量土建60分。感谢李娜老师、王英老师、李毅佳老师和达江老师的帮助,感谢建设工程教育网!

点击查看更多学员心声>>

2016年造价工程师备考已经全面开启,网校辅导专家提醒广大考生尽早制定学习计划,同时结合网校考试辅导课程及辅导用书,高效备考2016年造价工程师考试!网校2016年造价工程师辅导开设了特色班精品班实验班销售火爆定制班最新添加不同辅导班次,更多选择,助您2016年造价工程师考试一次直达无忧!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high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更多

免费视频

更多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达江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计价

    李娜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土建)

    王英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安装)

    陈江潮老师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