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交流

移动应用商店

【建侠说】2018年监理工程师考后分享会视频回放

2018-05-14 15:27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美女主播夏天携手网校名师王竹梅邀您参与2018年监理工程师考后分享会,研讨2018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情况,监理工程师职业规划,等你参与!

  【直播时间2018年5月21日 19:00-20:00

  【直播嘉宾】王竹梅

  【直播主题】2018年监理工程师考后分享会

  名师介绍

  王竹梅老师:硕士,经济师、注册房地产估价师、注册房地产经纪人。建设部住宅试点工程“部级科技进步个人银奖”获得者,具有丰富的房地产开发工作经验。

  授课特点

  擅于总结,独特的六大学习方法:表格法、梳理法、提炼法等,将复杂的教材内容化为简单易记忆的形式,典型的求婚段子,让学员轻松掌握“要约邀请、要约与承诺”的含义,是学员的良师益友。

  名师寄语

  没有无缘无故的失败,没有理所当然的成功,更没有徒劳无益的奋斗。努力一下,坚持一下,成功就在生命的某个拐弯处!

  网校监理工程师辅导开设针对不同基础学员的课程,为您考试助力! 点击了解>>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constructor
使用流程
访问直播课程 —> 登录 —> 选择教室 —> 听课
最新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