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交流

移动应用商店

【名师在线免费交流】达江老师2017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指导交流

2016-12-29 17:0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2017年度全国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各省市陆续公布。正所谓:未雨绸缪,运筹帷幄!为帮助2017年的二建考生,报名前做好备考准备,合理安排学习,做好考试规划,建设工程教育网特邀请网校名师为广大学员进行报名前报考指导,旨在帮助考生顺利报名及做好充分准备,老师将针对考生关注的报名政策、学习方法、复习计划、辅导班次介绍、辅导书选择等内容进行详解。网校力争帮助学员在报名前把考前的疑问全部解决,安心备考。欢迎学员积极参与!

  活动主题:

  2017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指导交流会

  内容提要:

  1、报名指导及各科目整体情况介绍

  2、各科目学习方法、备考建议及复习规划

  3、互动交流,回答学员提问

  达江老师:注册一级建造师、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长期从事建设工程类辅导培训,有丰富的考试培训经验。讲授的课程紧扣大纲,重点突出,针对性强;讲解通俗易懂,举例风趣幽默,课堂轻松活泼;讲授中尤其注重对知识的总结和学习方法的传授,对考生的学习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网校2016年二级建造师考试辅导效果显著 好评如潮 

donotd***:达江讲的很好,没有废话,容易理解,效率很高!

m9865_***:2016年第一次参加二级建造师考试,全科一次通过,管理92分,法规74分,实务94分,感谢建设工程教育网和网校的老师们!明年的增项、后年的一建考试,我也会选择建设工程教育网。

学员yll08657***:我是零基础,二级建造师备考两个月一次性通过,成绩是:施工管理87分,法规73分,建筑实务82分。感谢丰景春老师、达江老师和贾世龙老师!老师们讲得都很好,实务有两个老师讲课,各有特色,风格不一样。我备考时间紧张,感觉贾世龙老师的课更适合我,也算给同学们的一点小参考。感谢建设工程教育网!

点击查看更多学员心声>>

  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报名时间信息,建设工程教育网开通了2017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免费短信提醒系统,点击下面链接进入免费报名提醒系统。

  免费订阅查分服务>>>

  更多推荐:

  2017年二级建造师辅导招生火热进行中

  二级建造师购实验班、定制班送移动班啦

  二级建造师报名季 精品班购课优惠享不停

  2017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陆续公布中 不要错过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0年二级建造师新课已开通,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取证必修课!立即查看>>

微信扫码关注“二级建造师”公众号,
免费获取 “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扫码进群,享特惠、问问题、交朋友

分隔线

2020年二级建造师全新课程套餐
高效取证班 单科 1480元 管理 法规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全科 3280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超值精品班 单科 680元 管理 法规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全科 1380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大明白
使用流程
访问直播课程 —> 登录 —> 选择教室 —> 听课
最新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