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交流

移动应用商店

【建侠说—免费直播】BIM解读

2018-03-21 16:5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关于BIM解读,建设工程教育网美女主播夏天,携手上海交通大学李龙飞老师,建设工程教育网优秀教师李伟松,将带领广大考生一起学习,建筑类考生及行业人士均可免费参与直播,2018年03月28日19:00-20:00,我们不见不散!

【建侠说—免费直播】BIM解读

  直播主题:建侠说-BIM解读

  直播时间2018年03月28日19:00-20:00

  直播教师:李龙飞老师、李伟松老师、主播夏天

  直播入口:直播课堂(点击进入>>

  直播内容概要:

  1.BIM概念

  2.BIM发展史

  3.BIM相关国家政策

  4.BIM应用现状

  5.要不要学BIM

  6.相关考试介绍

  7.BIM就业

  名师简介

  李龙飞老师:某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土建BIM工程师;中国专业人才库 BIM建筑管理培训师;上海交通大学BIM工程中心 客座讲师

  参与项目:南京吾悦广场、露香园古建筑保护、海盐碧桂园三期工程、大桥101项目、都昌高铁站项目、新岗山高铁站项目、新华医院儿科综合楼、绿地五里桥项目。

  李伟松老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力学专业硕士,曾在大型施工企业、综合甲级设计院、软件公司任职,从事过土建施工管理、结构设计及管理、BIM方面设计、管理及培训工作,并参与某款装配式建筑结构设计软件(BIM)的研发工作,工作经验丰富,现在主要负责BIM应用课程及装配式建筑方面课程。授课风格风趣幽默、富有激情。

  建设工程教育网近期上线《BIM应用技能课程》,课程侧重于培养通过Revit进行建模的能力,是您初次接触BIM最合适的考试,考试难度也较适合初学者。bim应用技能考试报名入口>>

  建设工程教育网近期上线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一级)、(二级)培训课程,现已开通选课中心>> 。广大学员可在线选课学习。

  相关阅读:

  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培训课程已开通招生

  建设工程教育网BIM应用技能考试报名火热进行中!

  BIM应用技能考试正值火热报名期,是否有必要考?

  BIM应用范围有哪些?BIM人才需求量大吗?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lala

上一篇:

下一篇:【建侠说】免费视频:BIM解读

使用流程
访问直播课程 —> 登录 —> 选择教室 —> 听课
最新资讯
返回顶部